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ava Web开发 >> Web Service程序,使用类的时分需要写全名么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Web Service程序,使用类的时分需要写全名么

热度:638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16 22:00:43.0
Web Service程序,使用类的时候需要写全名么?
小弟正在学习Web Service,看到视频上的老师在写代码的时候,全部都是写全名。
比如做一个文件上传的Service,用到java.io.File这个类,平时我们写代码时候直接写File,然后再上面import这个类就可以了,可是他就是直接写java.io.File,难道说工作中发布的Web Service程序,全部都要这么写全名么?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适用反射式不需要写全名的  import即可 除非有2个相同的类名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