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ava Web开发 >> 新建servlet,但在web.xml中没有自动更新配置?该怎么解决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新建servlet,但在web.xml中没有自动更新配置?该怎么解决

热度:18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16 22:01:22.0
新建servlet,但在web.xml中没有自动更新配置?
请教大家,新建servlet,但在web.xml中为什么没有自动更新配置?
我第一次操作时候成功了,但后来都没成功,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,请大家指教啊!!!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不大明白你的意思
你的servlet如果是web.xml配置的话,那么不更改servlet名这些,不用更新web.xml配置的
如果是servlet3.0的 注解配置,那就无需在web.xml中配置了,就完全跟web.xml无关了

楼主可以详细描述下自己的问题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