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ava Web开发 >> 初学IBATIS,请问怎么配置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初学IBATIS,请问怎么配置

热度:93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16 22:05:14.0
初学IBATIS,请教如何配置
我用的abator自动生成的实体类、XML和DAO,但是SqlMapClient、SqlMapClientBuilder要怎么写,能不能自动生成,或者是引用jar包里的,我看到网上都是import com.ibatis.sqlmap.client.*;说明不是引用的jar包里的,请问要怎么写,自动生成的DAO里面的sqlMapClient.insert()、sqlMapClient.delete()、sqlMapClient.update()方法是在哪里写的?是直接在SqlMapClient里定义的还是继承的SqlMapClientTemplate?好乱。。求指点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就是配置文件中写入你的数据库操作语句。。
一些参数就是从你的业务过来的。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