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ava Web开发 >> tomcat重启 memcache自动关闭了,该怎么处理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tomcat重启 memcache自动关闭了,该怎么处理

热度:6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16 22:06:10.0
tomcat重启 memcache自动关闭了
问题描述:152服务器上面 有两个tomcat.一个是app端的  一个是web端的。同时这个项目的缓存memcache 是放在其他服务器的(151)服务器。   问题来了:当我们重启152服务器的两个tomcat的时候。151服务器的memcache却自动给我们关闭了。 不知道是为什么.求大神给点意见。(注:tomcat里面的startup.bat或者shutdown里面也看过了 并没有相关的远程命令)
想到达效果:重启152服务器的两个tomcat的时候,不要让151服务器的memcache自动关闭。
求大神帮助,搞了一下午,都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听起来很诡异啊!
谁部署的啊,代码谁写的的?
一定是代码设置实现的啊,这得问相关的开发人员。

勿忘结贴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后一句是关键 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引用:
听起来很诡异啊!
谁部署的啊,代码谁写的的?
一定是代码设置实现的啊,这得问相关的开发人员。

勿忘结贴


引用:
最后一句是关键 
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坐等结贴!

引用:
Quote: 引用:

听起来很诡异啊!
谁部署的啊,代码谁写的的?
一定是代码设置实现的啊,这得问相关的开发人员。

勿忘结贴


引用:
最后一句是关键 
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引用:
Quote: 引用:

听起来很诡异啊!
谁部署的啊,代码谁写的的?
一定是代码设置实现的啊,这得问相关的开发人员。

勿忘结贴

我给你们描述下:我也是中途接手这个项目的,目前在做新版本的开发。 项目是分布式的 整个项目分了12个子项目,其中包括微信端和手机端的,这12个子项目用的缓存都 是151服务器的缓存,配置都一样的 如下。
这是配置
我估摸着是151服务器里面的memcache配置有问题,因为我们用152本地的memcahe是没问题的。不会自动关闭。

想这种问题,可以和前来发人员做电话沟通的,不然查起来很有压力,我也只能给你这些提示信息。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