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ava Web开发 >> 有开发过开放平台的大侠么,对于实现上有什么好提议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有开发过开放平台的大侠么,对于实现上有什么好提议

热度:88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16 22:15:14.0
有开发过开放平台的大侠么,对于实现上有什么好建议
现在要开发一个开放平台系统,准备用的resteasy+spring+mybatis,准备走https访问。由于没有这方面经验,在架构设计、访问效率、负载均衡等方面大侠们有什么好建议吗?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对外开放平台,没设计过。我觉得安全需要考虑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做开放平台还是不要用https了吧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集群下的实例化共享需要多考虑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引用:
做开放平台还是不要用https了吧。
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