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代码迷
>>
Java Web开发
>> 最近在研究JForum源码,匿名发帖是如何实现的
详细解决方案
最近在研究JForum源码,匿名发帖是如何实现的
热度:
131
发布时间:
2016-04-16 22:20:25.0
最近在研究JForum源码,匿名发帖是怎么实现的
最近在研究JForum源码,匿名发帖是怎么实现的,后台可以配置匿名发帖,但在前端却找不到与匿名发帖相关的操作,各位有没有用过forum的,指点一下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匿名发帖不是不用登陆就能发帖吗?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给非会员用户一个不需注册即可以参与讨论的机会
查看全文
相关解决方案
2、Jforum核心类 Jfo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