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ava Web开发 >> 最近在研究JForum源码,匿名发帖是如何实现的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最近在研究JForum源码,匿名发帖是如何实现的

热度:131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16 22:20:25.0
最近在研究JForum源码,匿名发帖是怎么实现的
最近在研究JForum源码,匿名发帖是怎么实现的,后台可以配置匿名发帖,但在前端却找不到与匿名发帖相关的操作,各位有没有用过forum的,指点一下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匿名发帖不是不用登陆就能发帖吗?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给非会员用户一个不需注册即可以参与讨论的机会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