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刚开始的时候,Tomcat启动了几分钟后,就报这个错误,后来网上查了一下,说是跟8009端口有关系,后来看了下端口信息,果然是被占用了,然后把占用的服务关了,重新启动Tomcat,等了20分钟没有报错还以为解决了,可是睡个觉起来又看见Tomcat报这个错了。而且程序一直不稳定,有时能连上服务器,有时无法访问。弄了一些时间了,实在搞不定,大家帮帮忙啊。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人提到是因为server.xml里配置的有问题,
即使域名配置了,也必须要有<Host appBase="webapps" autoDeploy="true" name="localhost" unpackWARs="true"></Host>这个localhost配置,不然就会报你那个错,因为这个request请求是很不寻常的才会出现这个错,你配置一个localhost就可以了
你参考一下试试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重新安装试试呢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改端口
清除缓存不用的项目清掉
杀毒软件看看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具体的问题是8009被占用导致Tomcat无法监听AJP协议的请求,改一下这个端口就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