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ava Web开发 >> MyEclipse+TomCat配置的一些有关问题。求大牛解惑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MyEclipse+TomCat配置的一些有关问题。求大牛解惑

热度:45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16 22:24:31.0
MyEclipse+TomCat配置的一些问题。。。求大牛解惑
今天刚搭建环境,都按步骤基本配置完了,也导入了示例工程。
问题1:
那位大神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儿?
。。。不知怎么搞的,出现了两个,能从配置文件里改回来么?那个文件改呢?

问题2:
视频里的tomcat管理页是有项目列表的,怎么我的找不到呢?

还有这三个选项无什么都404啊?还需要每只什么文件吗?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两个tomcat8.0 有两个属性 设置为Disable 就可以了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引用:
版本不一样的原因吧,没用过这么高版本的





这是我的,不知道你要找什么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没用过,帮顶 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版本问题  网络上的tomcat环境配置教程基本上是一些比较低版本的
 你按照你看的视频版本下载tomcat 的话就和视频里的一样了  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

点击status出来个登录框

点击登录框取消,出现下面页面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点击第二个tomcat administration 出现下面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
点击第三个按钮同样出来登录框,点了取消后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