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代码迷
>>
Java Web开发
>> 没有道理.为什么小弟我中文存进去一串问号
详细解决方案
没有道理.为什么小弟我中文存进去一串问号
热度:
84
发布时间:
2016-04-16 22:26:18.0
没有道理..为什么我中文存进去一串问号?
我搭建了个ssh框架。用test去测试的时候发现存中午呢进数据库的都是问号。。。
网上找了很多资料都没用。编码检查了也没有问题。。。数据库的都是 UTF-8
dao是hibernate反转生成的。
请各位大神指点一下,可能是哪方面的问题?
这是测试代码
Mysql和表都设置成了utf-8
实体类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hibernate数据库连接地址里面设置了没有?
useUnicode=true&characterEncoding=utf-8
查看全文
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