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ava Web开发 >> 急问!为什么小弟我的java项目在windows 2008中获取的是格林威治时间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急问!为什么小弟我的java项目在windows 2008中获取的是格林威治时间

热度:171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17 00:38:40.0
急问!为什么我的java项目在windows 2008中获取的是格林威治时间
服务器上系统时间是没问题的

但无论是启tomcat还是jboss,控制台上显示的日志时间全是比当前时间少8小时的格林威治时间。。。

这是怎么回事啊?在线求教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2008 没用过,你可以在2008系统上
Java code
System.out.println(new Date());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2008没有用过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是不是java启动时需要自己设置-Duser.timezone=xxx属性?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需要我了
恭喜楼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