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器上系统时间是没问题的
但无论是启tomcat还是jboss,控制台上显示的日志时间全是比当前时间少8小时的格林威治时间。。。
这是怎么回事啊?在线求教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2008 没用过,你可以在2008系统上
- Java code
System.out.println(new Date());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2008没有用过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是不是java启动时需要自己设置-Duser.timezone=xxx属性?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需要我了
恭喜楼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