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ava Web开发 >> 弱弱地问大家一个有关问题,别见笑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弱弱地问大家一个有关问题,别见笑

热度:141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17 00:43:19.0
弱弱地问大家一个问题,别见笑
为什么在eclipse里写一个普通的类时,如果在类的方法里写System.out.println(“XXXX”); 这时XXXX会打印在eclipse的控制台里。可是如果启动tomcat后,在eclipse里写一个servler程序时,如果写了System.out.println(“XXXX”); ,XXXX没有出现在控制台,而是出现在了tomcat的黑窗口里,这时为什么啊? 
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在Servlet中System.out.println(“XXXX”)一样可以打印出来。如果你是在tomcat\bin
startup.sh,应该打印在tomcat的窗口。如果你是用myeclipse或者eclipse启动tomcat,打印就会打印在myeclipse或者eclipse的控制台上。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