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综合 >> 事件分发器使用(四五个月没弄,之前学的都记不真了,记录下)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事件分发器使用(四五个月没弄,之前学的都记不真了,记录下)

热度:40   发布时间:2023-09-19 11:52:45.0

1.首先在子模块创建时间分发器,需要传参就添加参数输入

1.在子模块创建触发器,需要传参记得添加参数

2.在子模块编写触发器的回调,需要传参记得添加参数

3.在父模块绑定事件到对应的模块点击,然后调用对应事件分发器event
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