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年noip拿了省二,挺遗憾的。
现在过了一年多了,高考考崩,去到深大计算机。
现在重新回来更新博客。
教是最好的学,一边学习编程课程,一边用自己的方式讲一遍,写博客,能提升学习效率。
高中更的主要是信息学竞赛。
现在我开始干Python,人工智能方面了。
至今为止,对我很重要的中考,高考,信息学竞赛,我都拼尽全力,但我的结果都不好,没有实现目标。
我承认我输了。
但我坚信我注定会赢。
大学依然会拼尽全力。
回顾18岁以前的人生
失败居多
这当然有我自己的问题
我也受了不少挫折,也反思了很多很多。
所幸的是自己没有一败不起
沉沦之后,反思,总结,规划,再次爬起。
就像今天一样。
最后
Rage,rage,rage against the dying of the ligh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