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PHP >> 大家觉得, 写程序的时候,过于考虑往后的扩展,维护是不是不好?该怎么解决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大家觉得, 写程序的时候,过于考虑往后的扩展,维护是不是不好?该怎么解决

热度:100   发布时间:2012-05-11 12:55:37.0
大家觉得, 写程序的时候,过于考虑往后的扩展,维护是不是不好?????
大家觉得, 写程序的时候,过于考虑往后的扩展,维护是不是不好?????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基本上什么东西只要过头了都不好 当然 钱除外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探讨
大家觉得, 写程序的时候,过于考虑往后的扩展,维护是不是不好?????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当然好。就是不要杞人忧天就行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无事生非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