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Sql Server >> 为什么SQL SERVER2000 远程只实现了部分访问?(急),该怎么处理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为什么SQL SERVER2000 远程只实现了部分访问?(急),该怎么处理

热度:93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7 15:42:08.0
为什么SQL SERVER2000 远程只实现了部分访问?(急!!!)
服务器操作系统为2003   数据库为SQL   SERVER   2000,客户端(多个)操作系统为WIN   2000专业版或XP,问题:为什么使用ADO   访问服务器数据库的客户端应用程序部分机子可直接访问,而部分机子需要身份验证才能访问?
请高手帮忙!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域设置的问题吧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可能是防火墙的问题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