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个局域网,其中一台作为主机装有MS SQL数据库,请问其他计算机如何通过ODBC配置后,也能通过查询分析器操作数据库?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用通过ODBC.
在查询分析器里面,文件\连接,输入相关的参数即可.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要用 查询分析器 就必须安装 sqlserver 客户端啊 , 安完直接连就 ok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在其它机上装上SQLSERVER的客户端.然后,打开查询分析器.再在SQL Server中选择服务器,或填入主机的IP地址.如果有实例名就是 IP\实例名 这样的格式.下面的登陆名,我一般用SQL身份验证.Windows身份验证不了解.填好用户名和密码就好.不用ODB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