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Sql Server >> 小弟我有个表,由于用得人比较多,不知道什么原因,表里的有些字段内容,老是无缘无故地给没了.在等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小弟我有个表,由于用得人比较多,不知道什么原因,表里的有些字段内容,老是无缘无故地给没了.在等

热度:25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7 15:48:23.0
我有个表,由于用得人比较多,不知道什么原因,表里的有些字段内容,老是无缘无故地给没了.在等!
我想给这张被删除的表上面建立一个触发器,记录谁在哪台机器上什么时候删除了这个表上面的记录。

把记录结果保存在另外一张表上。

我没有写过,不知道怎么写,请教各位!!先谢谢了.
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加个标记,加个操作员字段.
例如标记=0为删除,操作员字段里面记录是谁操作的.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