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Sql Server >> 候,有关问题解决马上给分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候,有关问题解决马上给分

热度:57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7 15:48:48.0
在线等候,问题解决马上给分
1.请问MSSQL代理有什么用?。

2.现在有一台网络服务器,完全控制状态,服务器位置在美国。

在国内有一台虚拟服务器没有控制权限。只有数据库名和数据库的连接方式。(服务商不给其他的协助所以订阅的方式不能使用)

请问有没有方法是先在国内和国外的数据库共同备份呢?


3.除了订阅复制的方法还有别的方法达到数据库同步吗 "?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都有固定IP是可以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帮顶一下,给点分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帮顶下。。。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帮顶!!!!!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up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