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Sql Server >> 晕,小弟我用的是SQL2000+JDK 1.5 如何没有驱动支持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晕,小弟我用的是SQL2000+JDK 1.5 如何没有驱动支持

热度:86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7 15:55:54.0
晕,我用的是SQL2000+JDK 1.5 怎么没有驱动支持啊
本来去microsoft上下的。。。但是里面的驱动(SP3)只支持到JDK1.4   。。。晕,怎么办啊???


可怜。。。。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LZ说的不太可能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