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Sql Server >> 请教怎么在触发器内使用扩展存储过程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请教怎么在触发器内使用扩展存储过程

热度:13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7 15:57:38.0
请问如何在触发器内使用扩展存储过程?
我在触发器想要使用扩展存储过程,但编译是老是提示:

错误   154:   在   过程或触发器   中不允许使用   USE   数据库语句。

不用USE语句的话,该如何使用扩展存储过程?

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EXEC 库名.所有者.存储过程名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