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Sql Server >> 在修复数据库是产生的异常,请教该怎样解决啊请帮帮忙,多谢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在修复数据库是产生的异常,请教该怎样解决啊请帮帮忙,多谢

热度:86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7 16:01:01.0
在修复数据库是产生的错误,请问该怎样解决啊,请帮帮忙,谢谢!
服务器:   消息   5070,级别   16,状态   2,行   1
如果其他用户正使用数据库   'gc ',则数据库状态不能更改
服务器:   消息   5069,级别   16,状态   1,行   1
ALTER   DATABASE   语句失败。
sp_dboption   命令失败。
服务器:   消息   7919,级别   16,状态   2,行   2
未处理修复语句。数据库需要处于单用户模式下。
DBCC   执行完毕。如果   DBCC   输出了错误信息,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。
服务器:   消息   7919,级别   16,状态   3,行   1
未处理修复语句。数据库需要处于单用户模式下。
DBCC   执行完毕。如果   DBCC   输出了错误信息,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。
服务器:   消息   7919,级别   16,状态   3,行   1
未处理修复语句。数据库需要处于单用户模式下。
DBCC   执行完毕。如果   DBCC   输出了错误信息,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。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--修复数据库
sp_dboption '数据库名 ', 'single user ', 'true '
go
DBCC CHECKDB( '数据库名 ',REPAIR_FAST)
go
sp_dboption '数据库名 ', 'single user ', 'false '
go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