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Sql Server >> 数据表指定“所有者”的好处?解决思路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数据表指定“所有者”的好处?解决思路

热度:4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7 16:06:27.0
数据表指定“所有者”的好处?
有什么好处呢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事实上 SQL 中每个对象,需要完整的限定名

[ [ [ server. ] [ database ] .] [ owner_name ] .] object_name

具有确定的上下文信息,[ [ [ server. ] [ database ] .] [ owner_name ] .] 部分可省略,

应该说,明确指定了可以提高性能,省略了反而需要由 SQL 引擎查询确定,

另外当用户 UserA 见了表 TableAOfUserA

假如 UserB 没有授权此表,

那么 UserB 登录是无法查询 TableAOfUserA 的

同时,有了完全限定名, UserA 和 UserB 可以各自建立自己的名为 TableAny 的表
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