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Sql Server >> Sql Server 安装在XP上如何设置自动备份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Sql Server 安装在XP上如何设置自动备份

热度:8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7 16:07:23.0
Sql Server 安装在XP上怎么设置自动备份?
在win2000上作的维护计划可以正常备份

同样的做法在XP上就不行,不知道哪里的问题

 

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应该可以啊 我家就行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检查一下设置的步骤,看看是哪里出现了问题!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看你的SQL代理服务是否开启了,估计多半都是没有看代理服务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在备份数据库里加一个调度就可以了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