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Sql Server >> 【请问】怎样导表方便、安全(2005)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【请问】怎样导表方便、安全(2005)

热度:54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7 16:14:22.0
【请教】怎样导表方便、安全(2005)?
初学SQL   Server虚心像大家请教:
怎样方便的将一些表从一个server导到另一个server,
而且约束信息不会丢失?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复制数据库文件,然后atttch....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