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Sql Server >> 为何小弟我用命令分离时老提示:数据库正在使用,怎么处理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为何小弟我用命令分离时老提示:数据库正在使用,怎么处理

热度:73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7 16:21:25.0
为何我用命令分离时老提示:数据库正在使用,怎么办?
为何我用命令分离时老提示:数据库正在使用,怎么办?   我想用代码来实现啊!
exec   sp_detach_db   '数据库 '     不行啊!   请指教,谢谢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use master
go
exec sp_detach_db 数据库
这样应该没有问题,测试ok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你到企業管理器中去分離。就可以看出是不是有連接了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你先停止下sql服務器,再啟用,分離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