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Sql Server >> 刚安装了sql2005,不知道如何搞,怎么连接虚拟服务器sql数据库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刚安装了sql2005,不知道如何搞,怎么连接虚拟服务器sql数据库

热度:11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7 16:21:39.0
刚安装了sql2005,不知道怎么搞,如何连接虚拟服务器sql数据库?
刚安装了sql2005,不知道怎么搞,如何连接虚拟服务器sql数据库?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菜单中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--> 配置工具--> SQL Server 外围应用配置器

--> 进入“服务器和连接的外围应用配置器”
--> 选择“Database Engine”的远程连接,设置为允许远程连接。
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在Management Studio中注册连接远程服务器即可。

--> 视图菜单
--> 打开“已注册服务器”
--> 在“数据库引擎”右键选择“新建”--> “服务器注册”
--> 根据向导创建连接到其他服务器的SQL 注册
--> 双击新建的注册,在“对象资源管理器”中可以管理注册的服务器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