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Sql Server >> 请教储存过程中局部临时过程和全局临时过程是什么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请教储存过程中局部临时过程和全局临时过程是什么

热度:77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7 16:25:17.0
请问储存过程中局部临时过程和全局临时过程是什么
一般使用的是全局的吧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临时存储过程没有多大意义吧
用得多的有临时表,临时变量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#,##
#ProcName 临时存储过程
##ProcName 全局临时存储过程
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做用范围不同罢了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