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Sql Server >> 父表中的非主键 可以作为子表外键吗? 理论依据何在?该怎么处理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父表中的非主键 可以作为子表外键吗? 理论依据何在?该怎么处理

热度:75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7 16:27:46.0
父表中的非主键 可以作为子表外键吗? 理论依据何在?
如题:
谢谢!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可以,但是前提是父表的那个非主键列上必须创建UNIQUE约束.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对,同意楼上的~~

但不建议这样做,
最好是绑定主键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可以的,但是父表上必須建立唯一索引
自己試一下就知道了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