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Sql Server >> sql2000打了SP4补丁后可以使用的内存只能是物理内存的一半,请教怎么解决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sql2000打了SP4补丁后可以使用的内存只能是物理内存的一半,请教怎么解决

热度:46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7 16:28:14.0
sql2000打了SP4补丁后可以使用的内存只能是物理内存的一半,请问如何解决
sql2000打了SP4补丁后可以使用的内存只能是物理内存的一半,记得要大微软的一个补丁,不过忘记是什么了,希望各位高手指教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win2000的sp4打了吗?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win2003的sp1打了吗?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AWE打开了吗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The following example shows how to enable AWE and configure a limit of 6 GB for the max server memory option:

sp_configure 'show advanced options ', 1
RECONFIGURE
GO
sp_configure 'awe enabled ', 1
RECONFIGURE
GO
sp_configure 'max server memory ', 6144
RECONFIGURE
GO
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你的物理内存是多大,如果超过2G的话,Windows2000是不能支持的,当然也有什么3GT技术什么的,可以试试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没碰到过。会不会是D版的原因呢?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是不是你的SP4補丁下載錯了?注意版本哦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