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Sql Server >> 请问下,小弟我在sql2000中直接用中文列名可以吗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请问下,小弟我在sql2000中直接用中文列名可以吗

热度:99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7 16:32:59.0
请教下,我在sql2000中直接用中文列名可以吗?
不会有什么影响吧?我就在最后的输出表里面用,用别名写sql嫌麻烦,西西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可以,但以后会麻烦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在SQL2000里没有任何问题的.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