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关于线程的一个小问解决思路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关于线程的一个小问解决思路

热度:18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19:57:32.0
关于线程的一个小问

这里为什么会发生死锁,并且notify(),notifyAll()都唤醒不了wait();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总共只有一个thread,wait了,谁去notify呢?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