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一个窗体浮在另一个窗体之上,该如何解决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一个窗体浮在另一个窗体之上,该如何解决

热度:161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4 01:29:56.0
一个窗体浮在另一个窗体之上


就像windows自带的画图工具中:1、新建一个画图面板2、点击A鼠标点击画图面板所出现的效果
会有一个字体设置的窗体浮在这个画图面板的窗体之上、、、、
  请问各位怎么样实现这样的效果、、、、谢谢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需要“浮在上面”的那个窗体的父窗体或称为“Onwer”设为那个下面的窗体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一个Window对象浮在Frame对象之上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