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求指点:想写外挂应该如何下手?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求指点:想写外挂应该如何下手?

热度:177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4 01:37:09.0
求指点:想写外挂应该怎么下手??????
??????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了解底层的通信协议。

抓游戏发出的包,解包,改包,再封包

接服务器端发过来的包,解包,改包,再封包。

没做过外挂,自己猜的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先去买几个外挂来用~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