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求问:想把XML文件里面的标签分别生成N个文件,要如何写那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求问:想把XML文件里面的标签分别生成N个文件,要如何写那

热度:191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4 01:48:23.0
求问:想把XML文件里面的标签分别生成N个文件,要怎么写那~
XML格式已经确定,如
<dblp>
record1 //record大致如下:<article><title>a</title><author>asdasda</author> </article>
record2
......
recordn
</dblp>

想提取每一个record分别生成一个新的XML文件 要怎么做比较好 思绪比较乱!~~~谢谢各位啦~~~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专业帮顶,只为学习。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