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项目跟某播客的巴巴运动网很相似
项目主要的包有 bean ,service,action
action包中的类 继承了struts1 的DispatchAction 主要是处理业务逻辑
service包中 有一个接口和抽象类 抽象类继承了接口 其他的类都是继承和实现这两个类 这个包主要是访问数据库
我觉得应该把action ,bean包放到service包下 他们不都属于model层么?
或者把service包名改成 dao
求指导求调教!
<!--每当我输入csdn 出来的首选项都是“床上等你”-->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都可以你自己区分开就行了。 一个文件都可以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建议你把所有的都写在一个java文件内,不用建什么service、dao之类的,太麻烦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