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ava Web开发 >> 使用jquery ui插件 造成ie内存泄露,如何解决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使用jquery ui插件 造成ie内存泄露,如何解决

热度:61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16 23:56:29.0
使用jquery ui插件 造成ie内存泄露,怎么解决?
问题描述:在页面(a.jsp)中使用jquery-ui-1.8.1.custom.js,程序运行之后,点击a.jsp的连接进入a.jsp页面,然后在资源管理器中看到ie的内存在不停的上升,点击一下连接,ie内存就上升一次,并且不释放,这个问题改如何解决?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肯定是你有自己创建的dom没有移除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你是在每个页面中有自己创建的dom的话,那么你就在进入页面前找到该对象就remove掉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jquery-ui   dialog控件 和 日期控件 会造成内存泄漏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注解掉,看看那里的代码溢出了,换掉BUG处代码,话说我觉得你那里写错了把,例如死循环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destroy()    
即使说版本不同   也差不了多远。   
另外 我认为 放在哪里  关系不大,调到了就行。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