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代码迷
>>
Sql Server
>> 请教怎么在触发器内使用扩展存储过程
详细解决方案
请教怎么在触发器内使用扩展存储过程
热度:
13
发布时间:
2016-04-27 15:57:38.0
请问如何在触发器内使用扩展存储过程?
我在触发器想要使用扩展存储过程,但编译是老是提示:
错误 154: 在 过程或触发器 中不允许使用 USE 数据库语句。
不用USE语句的话,该如何使用扩展存储过程?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EXEC 库名.所有者.存储过程名
查看全文
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