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为什么文件内容过大,用RandomAccessFile?解决方案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为什么文件内容过大,用RandomAccessFile?解决方案

热度:237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4 01:34:48.0
为什么文件内容过大,用RandomAccessFile?
如题,求解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便于你能够直接操作文件的某个指定位置,而不是必须从头读取到尾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探讨
引用:

便于你能够直接操作文件的某个指定位置,而不是必须从头读取到尾。


那我一new出来这个对象,会将文件全部加载到内存中么?如果文件很大,会不会直接outofmemory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