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有用过exe4j的没?解决方案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有用过exe4j的没?解决方案

热度:129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4 01:41:56.0
有用过exe4j的没?
今天试了下,效果还不错,可就是打包出来的exe运行时,360报木马病毒,汗...
试了两个版本都这样,什么情况?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LZ这样的情况是正常的,360在不识别的情况下就会把它当作木马,你可以把程序添加为信任就好了。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