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Sql Server >> 卸载重装网卡的TCP/IP协议后SQL2000不能启动了解决方案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卸载重装网卡的TCP/IP协议后SQL2000不能启动了解决方案

热度:86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7 15:53:03.0
卸载重装网卡的TCP/IP协议后SQL2000不能启动了
WIN2K(SP4),SQL2K(SP3)
删除网卡的TCP/IP协议,再重新安装后
发现SQL不能正常启动了。

查看SQL日志中有如下错误:
SqlDumpExceptionHandler:   进程   1820   发生了严重的异常   c0000005   EXCEPTION_ACCESS_VIOLATION。SQL   Server   将终止该进程
......

我重装SQL解决问题。

各位有碰到过此现象的吗?
能不用重新安装SQL解决吗
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I have tried it ,nothing error.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