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Sql Server >> 同步数据库的时候要用机器名连接,是这样的吗?解决方案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同步数据库的时候要用机器名连接,是这样的吗?解决方案

热度:78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7 16:08:20.0
同步数据库的时候要用机器名连接,是这样的吗?
同步数据库的时候要用机器名连接,是这样的吗?为什么我用机器名连接不了呢?用IP或者域名就能连接上。机器名只能本地连接,远程连接不了哦,怎么办呢?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错了,是 127.0.0.1 localhost 这个改成要访问的IP地址
  相关解决方案